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亭心迹

艺术的故事 THE STORY OF ART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识我者,见我之作,或曰:字如其人,不识我者,见我之作,或曰:足见其人。 《修亭心迹》纪录的全是个人的内心轨迹,虽没写明原创,但是属于自己的内心独白。我认为错的并非真不好!我认为对的并非就正确,不可断章取义!虽水平有限,但敝帚珍之。原则不同意转载日志,若有转载敬请署明转载于《修亭心迹》,多谢!

态度决定一切  

2009-06-18 17:10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买车本来瞄上日本的CR-V,尽管价钱有点贵,但人家小日本的技术没得说,精密、便捷、省油,外形也很时尚。就是人家的经销理念也很了得,人家对中国消费市场太了解了,明明他们知道你的市场需要100辆,人家只生产50辆,投放到市场30辆,市场自然供不应求,即便是汽车行业很困难的时候,你要想提车必须加价至少一万,否则便是无限期的等待,就为这,我很烦!决定放弃。

第二个选择是起亚的SUV狮跑,韩国制造,这名字我就很喜欢,我老婆说很符合你这狮子座的开?但我不能承认!我说我认实实在在的,从外观上看也很喜欢,更重要的是价廉物美,这对于工薪阶层的我很有诱惑力,价钱是CR-V的三分之二,那三分之一换成油,就是油价涨到八块我也不心疼,我有些激动了,忐忑了几天,到了4S店看车,打心里喜欢。但是店里的服务员显然没有看出我们的想法,显得无精打采,看我们老在挑狮跑的毛病,说了一句十年之前也不该说的话,“就这个价位你们还要求多么好?”完了!一下凉了,他没学过心理学?想买的东西才挑毛病,不想买的话谁去挑毛病?再说了,我们纯是外行,都是从网上了解的问题,就这样,对狮跑真的没有感觉了,恨屋及乌!

最后,买了我的学生经销的现代的SUV途胜,因为是自己的学生,从买车、交各种保险到汽车上牌一条龙服务,让我感觉很爽!

人总是以自我为中心,用别人对自己的态度判定是好人还是非好人。买了车后首先打交道的就是交警,原来感觉交警不容易,非常受人尊敬,每天风雨无阻的维护交通秩序,可敬!可爱!我们还组织过书法家去济南交警慰问。但当你成为被执法的对象之后,你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他们的可敬!他即便是给你敬礼,你越发觉得它可很!于是就有了对他们的别称“马路橛子”,无论如何解释这也不是个褒义词!我前些日子在南外环路行驶,道路一边修路,都挤到另一边行驶,我多领出一“道”,成了三排了,正好有一马路橛子出来气势汹汹的给了我一个敬礼,让我很为难!礼尚往来,我双手抱拳作揖点头,代替鞠躬。但他不管,从他的嘴里滑出三个字“驾驶证”,我递给他,又滑出三个字“行车证”,我说:还要行车证?边说边递给他,他转身到我后面的几十辆车收证,并说中午到某某处等候处理。中午去拜见警察先生,很忐忑。警察先生说叫什么名字,报上姓名后,自然是批评,我感到很意外的是警察先生很平和。于是我说我一直是很遵守规章,你看我的驾驶证是2004年的,到现在五年多了,一次违章都没有(我心里明白,我这五年从没开过车,哪里有违章?)。警察先生翻了翻驾驶证并说:以后要注意!我说:一定!一定!

态度决定一切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态度决定一切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态度决定一切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