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亭心迹

艺术的故事 THE STORY OF ART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识我者,见我之作,或曰:字如其人,不识我者,见我之作,或曰:足见其人。 《修亭心迹》纪录的全是个人的内心轨迹,虽没写明原创,但是属于自己的内心独白。我认为错的并非真不好!我认为对的并非就正确,不可断章取义!虽水平有限,但敝帚珍之。原则不同意转载日志,若有转载敬请署明转载于《修亭心迹》,多谢!

女儿新年始写草书  

2010-01-02 00:02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忙于事务,太累了!我感觉我最近读书太少了,有些书买来之后翻过一遍就束之高阁了。用在书法本体上的精力也不如以前了,有很多时间就这么慢慢溜走了,所谓的流光可惜!

        新年到来,我决心静下心来看点书,写点字,享受清静之美。读帖我最爱读阁帖,就像与老友重逢一样,很惬意!最惬意的还有爱人与女儿在一边闲聊,爱人虽不是书法家但对书法很有感觉,有时对我很有启发,家中常常很有“书卷气”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新年肇始,我们的话题是爱人与女儿若雪打赌,让女儿认阁帖中的字认识的有多少?结果女儿让我爱人大吃一惊!顺水推舟,我爱人说“现在让若雪写草书能行吗?”我说没问题。若雪有些不太情愿,但被“赶”上了架,不好下了!出手就让我眼前一靓,很有意思!写了几行,我说能记住了吧?女儿说“没问题!”然后就默写给我看。我在感叹,比她爹强多了!我像她这么大的时候我能干什么!最后我说落上款吧!女儿说就写上这样我才不好意思落款哩!好!看来还有潜力!

 女儿新年始写草书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女儿新年始写草书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女儿新年始写草书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女儿新年始写草书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女儿新年始写草书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女儿新年始写草书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女儿新年始写草书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