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亭心迹

艺术的故事 THE STORY OF ART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识我者,见我之作,或曰:字如其人,不识我者,见我之作,或曰:足见其人。 《修亭心迹》纪录的全是个人的内心轨迹,虽没写明原创,但是属于自己的内心独白。我认为错的并非真不好!我认为对的并非就正确,不可断章取义!虽水平有限,但敝帚珍之。原则不同意转载日志,若有转载敬请署明转载于《修亭心迹》,多谢!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  

2011-05-26 22:07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儿个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。余兴之所至,驱车到准新家润和山居。山居背靠北大山。此北大山之名不知因何得来,但与周边的山相比的确显得有些高大,其山形与气势仿佛我老家的屋楼崮。

      沿小路前行,树荫下山羊成群,为静谧的山麓增添些许生机。路边树木丛生,间或枣花香与其它花草香气袭人,倍觉神清气爽。

      至润府亭小憩,此名亦不知因何而来,题字面向东北,很是特别,在传统园林建筑中很少见,可能是今人对风水的一种理解,赋予了山水风向的更多寓意。

      隔润府亭,回望润和山居,顿生当年生长在农村的生活心境,少了一份袅袅炊烟,而多了一份现代。

      登高壮观天地间,俯察润和山居,别有意境。远观北大山,敦厚雄伟;趋前登临,崎岖险峻。

      山之阳为润和山居,山之阴则是山东青少年素质拓展教育基地,极目北望,约略看到济南的高楼大厦,也同时看到交错的高速路,以及被人们炸毁的大山仍可怜地坐落在那里。

      山之巅碉堡众多,颇类昔日军事要塞,想必此地为各路豪杰争夺之地,至今遗址遍布。

      因地势险要,几次迂回在山巅,拍到一些山居的另一个角度,以飨读者。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这是我家新居3-4层,路边的太阳能路灯还没安装好。最有感觉的是车位边上的墙面,很有味道。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 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穿过水塘,向山中行。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成群的山羊,可爱!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与山东青少年教育基地一墙之隔,山阴是基地,山阳是山居。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山阴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山阳

 

 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

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 登高壮观润和山居 - 修亭心迹 - 修亭心迹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0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